close
繼前一篇逛完了「宮原眼科」後,先不要急的離開耶,繞道旁邊走廊,
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,到底是什麼魔力讓人甘願排隊等候呢??

首先會先看到的是宮原珍奶茶舖,也是排了一堆人在點餐
珍奶一杯居然要價95元耶,有點貴耶,呵呵~不過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吃冰淇淋啦,
只好先拍照留念,表示有來過啦!!






可以搭配以上的小點心吃,喝珍奶吃點心真是一大享受耶


來了~重點到了,就是這裡囉【宮原眼科-冰淇淋】!!大排長龍,我也是乖乖的排在隊伍內,
大約排了10分左右才輪到我點餐



呵呵~來(宮原眼科吃冰淇淋),我真的沒有騙大家喔,看長長的人龍就知道一切了!!


這有54種不同口味的天然食材冰淇淋,18種台灣特產水果與18種純度不同的巧克力
+18種不同風味的茶系列



好不容易輪到我點了
我點的是山蕉+66%堅果加勒比(2球+餅杯20,所以我今天吃冰花費了175元耶,價格不便宜喔!!)
單球90元 / 雙球150元 /三球以上每球75元

有沒有注意到這裡服務的店員都還穿上日據時代的護士服耶,挺有趣的



一整排的冰淇淋配料實在太豐富了吧!看得眼花撩亂根本不知道要點什麼,只好請店員幫我搭配著


噹~噹~這就是我的冰淇淋大餐


冰淇淋不錯吃,但價格有點貴,如果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,那就更完美了!!
最後:在這邊推薦給大家,來台中遊玩,別忘了要去眼科吃冰淇淋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隨趨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