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各位捧友都往熱門景點去追櫻,我比較不同,我都往冷門所在去追櫻,應為我不喜歡人擠人,
及塞在車陣的感覺啦。
其實只要是山區都會有很漂亮的山櫻花,不必跟人擠在武陵農場,實在太可怕了!!
這次賞櫻地點:就是萬大水庫旁的萬大電廠宿舍區,這裡也是比較私密的地方,
鮮少人知道所以賞櫻起來就會比較有品質啦,漫步在櫻花林中真是很爽啊!!

位於萬大電廠附近的碧湖(萬大水庫),目前算是枯水期,環山群繞的碧湖,我個人覺得很美啊

萬大電廠:
從高處遠眺萬大電廠的櫻花林瞅水耶,不過目前萬大電廠以不對外開放了~真是可惜啊

是不是很美啊!!日式建築的宿舍區配上緋紅的櫻花林,是不是好像置身在日本的感覺!!


既然萬大電廠的櫻花林不對外開放,沒關係我就轉戰到萬大電廠對面的宿舍區附近
,聽說這裡的櫻花林也不輸萬大電廠裡的那一片啊!!

沒錯!!就是這裡!!,路口有標示台電宿舍,進來就對了(免費參觀啦)



一大片的櫻花林正夾道歡迎著我們

緋紅的櫻花配上青綠的樹木,實在是絕配耶











白色圍籬配上緋紅色的櫻花,好像置身在異國耶!!



台電宿舍搭配著白色圍籬&櫻花下,有沒有像置身在日本啊,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耶

有如置身異國的FU




漫步在櫻花林下的情侶,很浪漫耶

哇~短短幾公尺的櫻花木道,爆炸式的開法,將整片天空都給遮住了,不見天日,實在有夠水!!







這裡的櫻花也是開的很美,很漂亮,櫻花差不多也全部綻放了。
宿舍的木造建築搭配的整片緋紅的櫻花林,實在太漂亮了,
令開車經過此處的遊客都忍不住下車來欣賞這美景





這是杜鵑花啦










賞花的遊客紛紛拿起手上的相機,拍下這難得的美景


好景不常在,好花不常開,趕緊把握花期啦,莫待無花空折枝喔!!


最後回程來到台14線70公里處的山坡處這裡整片開滿的櫻花,非常醒目,
吸引著遊客紛紛停車下來拍照,我也是被他那一片緋紅的櫻花給吸引住,趕緊停好車下來拍照




地處高處險惡,只能遠觀,不可褻翫焉啦


賞櫻第五站~萬大電廠宿舍區的分享,希望大家會喜歡,若喜歡的話,
別忘了按各讚,推薦一下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隨趨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