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周三寒流來臨之前趕緊上山賞梅趣啦!!
今天來到素有賞梅勝地之稱~烏松崙森林渡假營



冬季的信義鄉烏松崙,飄起了陣陣的梅花香,
今天陪伴著我上山賞梅的是一大片藍天跟白雲啊,
如此的好天氣,讓我的心情特別的愉悅

話不多說,趕緊來賞圖啦!

被太陽照射,穿透樹枝陰影構成了一幅獨特的美麗畫面

雖非假日,但是賞梅入口還是擠滿滿的人潮啊














藍天、白梅,構成了一幅幅美麗的畫面,讓我不由自主的一直按下相機的快門,
想把這些美景一一裝入在我相機記憶卡裡




一朵朵盛開純白的梅花,綻放在烏松崙山頭上。










純白雪花包圍著藍藍的天際,真的好美啊!!

喜歡拍照的旅人,紛紛拿起手上的相機捕捉這一刻的美景





在梅樹下喝茶聊天,這個感覺還真棒耶





白茫茫的一片真的好像是下過雪一般耶







老鷹在天空盤旋著,趕緊拿起我的大砲,捕捉老鷹飛行英姿!







一剪寒梅,傲立雪中,只為伊人飄香,愛我所愛無怨無悔,此情長留(讓我想起一剪梅的歌詞)







賞梅路線圖,範圍不小

抬起頭來盡是白雪飄飄的景緻







在梅園裡抬頭仰望,幾乎都是這一種有色蜘蛛,有點恐怖耶!!


此次前往運氣真的不錯耶,可以看到盛開的梅花,今年的烏松崙梅花以綻放有8成了,
在還沒有上山賞梅的朋友,要趕緊把握機會喔。


最後要提醒大家的,要上去烏松崙的產業道路,很小條會車很不容易喔,
像我今天是平日前往,快到達烏松崙的地方還是小塞一下
(在等中型巴士會車,很驚險,路的寬度,幾乎就是2台車會車的寬度啦
,技術不好的很容議會有插撞發生喔),所以非常不建議假日前往喔!!
建議平日前往較好,早早上山,中午1~2點趕緊下山就可以避開車潮啦
這樣子賞梅也才能輕鬆自在,不會為塞車之苦啦。


烏松崙森林渡假營
交通指引:國道三號→名間交流道→名間→台16線→集集(台16)→水里→台21線→信義(分局前右轉,台21線88.6k)→投59線→愛國橋→自愛→烏松崙

渡假營網站:http://www.wsl.com.tw/map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隨趨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